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承辦單位:臺灣健康促進學校協會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開箱文





讓傾聽代替毒品,照顧你的心。~諮商心理師公會全聯會

「用毒的人往往是那些缺乏關係連結的人」。 毒品使用者時常因為缺乏與他人的關係連結,而透過毒品來麻痺自己孤單的心。 諮商心理師提醒你,當你覺得孤立無援的時候,別急著使用毒品,別忘了還有我們在這裡陪伴你、傾聽你,和你一起「照顧你的心」。

our priorties

聯新國際醫院開箱文





7-11超商開箱文

長久以來,深入大街小巷的7-ELEVEN門市,一直以提供豐富多樣的商品、便利先進的服務,提供社區優質購的環境為已任,並以「成為社區服務中心」為目標前進。

our priorties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開箱囉

「大同」創立至今已近百年,為華人世界國貨代名詞,產品橫跨數位視訊、數位週邊、家電、新能源、能源資訊、重電、電線電纜、馬達等領域,經典家電產品「大同電鍋」於1960年問世,便開啟了台灣廚房電化革命,一直以來陪伴著你我成長,至今市佔率已超過九成,成為臺灣在地傳奇,也是全球華人的共同記憶,現在大同公司願意與民眾一起拒絕毒品,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our priorties




桌弄&小桌弄桌遊 聯合開箱文

桌弄與小桌弄長期深入各大教學現場:

我們提供:從3歲到99歲都可以~玩的輕鬆、玩的動腦、玩的小心機的桌遊教學服務。

我們:從幼兒園到企業行號專職的遊戲化課程設計。

our priorties




欣興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開箱囉~企業反毒不分國界!

欣興國際開發是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申請核准辦理國內及跨國職業介紹、人才仲介,並接受委託招募員工之合法人力仲介公司,本公司有感於毒品對台灣青年及外籍勞工的傷害,特別邀請了聯新國際醫院反毒教育資源中心,來對我們公司全體員工進行新型毒品、種類、特徵及如何拒絕技巧等的相關反毒教育訓練,希望藉此能提升各國藉員工反毒知能,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

our priorties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開箱文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反毒 健康 幸福 開箱文

專業藥師來幫忙

勇敢拒絕毒菸品

反毒永保大健康

夜夜好眠助幸福

利用反毒與正確使用鎮靜安眠藥之各種教材、教具,開展企業衛教活動及營造反毒企業文化。

our priorties

嘉義基督教醫院開箱文





Say No To Drugs

身處醫療第一線的藥師,每天的工作內容都與民眾健康息息相關,我們除了自己拒毒防毒之外,我們也努力將反毒的教育宣導推廣到職場與民眾,堅定大家防毒拒毒的信心,一起建立無毒的健康職場。

our priorties

奇美醫療財團法人柳營奇美醫院





柳營奇美反毒教育資源中心陪伴您左右

世上毒品百百種,令人眼花撩亂,正確認知毒品危害,方能及時迴避。反毒教育資源中心提供擬真毒品外觀展示及模擬氣味體驗,在適當的時機成為你迴避危害的關鍵。

our priorties




冷氣工程行跟你一起拒絕「毒」氣~

我們不只細心保養你的冷氣,也為你寒冷的心注入暖氣,讓我們攜手反毒,吹起更加安全的社會風氣!

our priorties




生活的滋味,要用幸福來調味

認真把關每一道步驟,造就調和苦澀的甘甜幸福,不需藉由毒品逃離現實,也能活出自己的美麗人生。勿入其毒,請跟我們一起拒絕毒品,別讓生活變了味。

our priorties

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羅東聖母醫院





創意廚師料理店開箱文

食材的挑選.料理的美味

客人的滿意.老闆的臉色

每天穿梭在這些環境中打轉的我們

為了客人的健康為了老闆的荷包

我們堅持要有健康的身體

不濫用藥物.堅持給客人幸福的料理

our priorties




宜蘭台鐵站鐵路員開箱文

一臉正經的鐵路員

每天: 賣票.收票.查票.檢修.駕駛…

各個環節都是重要的

我們一臉正經代表著.

我們對大眾運輸業的使命感

時刻用心.遠離毒品.乘客放心

our priorties

花蓮縣信實公益協會





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開箱囉~關懷社區關心您!!!

透過各種健康衛教活動,帶領社區民眾毒品文宣、鎮靜安眠藥使用方式宣導,辦理教育課程及培訓課程,另結合醫療可直接方便就醫及心理治療。

our priorties




宜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主愛之家輔導中心開箱囉~戒毒、反毒我們來囉~

透過吸毒、戒毒、反毒的親身經驗,讓社區民眾感受印象深刻,透過自身的分享並輔導學員例子,讓社區民眾內心深受感動;並提供社區民眾毒品宣導活動宣導生動有趣。

our priorties




東區反毒教育資源中心守護社區、守護著您!

透過各種健康衛教活動,帶領社區民眾毒品文宣、鎮靜安眠藥使用方式宣導,塑造溫馨舒適環境,適合小團體及個人的諮詢及諮商。

our priorties




貴族派雞排-花商店給您幸福美味的滋味,拒絕有害的添加!

食材的挑選,客人臉上的笑容,老闆娘可愛的模樣, 為了客人健康著想,我們堅持要有健康的身體,可愛的臉蛋,不濫用藥物,給客人滿滿的微笑,感到滿滿的溫暖。

our priorties




Bebi小窩陪伴家長與孩子健康優質有趣的環境

透過各種音樂活動、舒壓芳療等活動,帶領社區民眾進入有害毒品、不濫用藥物及辦理親子教育課程方式宣導,讓社區民眾及小朋友們有更健全的相關知識。

our priorties